會員常見問題
報名資料查詢
修改會員資料
修改密碼
付款回報
會員常見問題
會員服務條款
隱私權保護政策

Q:

會員帳號是否永久有效呢?

A:

是的。只要註冊成功,會員帳號是永久有效的。

   

Q:

為什麼我的註冊沒有成功,我該怎麼辦呢?

A:

可能是網路連線中斷所造成註冊失敗,麻煩您重新申請。另外,提醒您要完成「認證」程序。當您填完會員註冊資料並送出後,系統會寄一封「認證信」到您的信箱,請您按下信中的[ 啟用帳號 ]連結才完成全部註冊程序。

   

Q:

如何修改會員基本資料?

A:

登入會員後,在會員中心的[ 修改會員資料 ]中修改。

   

Q:

如何修改密碼?

A:

登入會員後點選會員中心頁面的「 修改密碼 」選項,即可修改帳號以外的所有會員資料。

   

Q:

我忘了密碼,該怎麼辦呢?

A:

請到[ 忘記密碼 ]頁面填寫申請,即可到您所註冊的電子信箱收取系統寄發的密碼。

   

Q:

為什麼每次都要登入?

A:

為了保護私理集的會員資料安全,因此每次上網使用會員服務時都要登入以確認身分。系統基於安全考量,設計有20分鐘閒置自動登出,隔日cookie失效等措施,所以當您回到網站上時,必須重新登入方可使用。

   

Q:

為什麼無法登入,我該怎麼辦呢?

A:

請檢查您輸入的帳號和密碼是否正確。要提醒您的是,帳號後不可輸入空白。如果您忘記密碼,請到[ 忘記密碼 ]頁面查詢。

   

Q:

為什麼要登出? 我該如何登出呢?

A:

當您於不再使用私理集的會員服務時,建議您做「登出」動作,以確保您的個人資料不會被其它人存取。只要點選網頁上的「登出」選項,即可取消您在私理集官網的登入狀態。

   

Q:

我沒有收到認證信,該如何補辦認證程序呢?

A:

已經註冊沒有完成認證,仍可以登入私理集官網,這時頁面會出現「您的帳號尚未啟用!!」的提示訊息,您可以選擇[ 重新寄送 ],系統會再寄發一封認證信到您信箱。 收到認證信後按下信中[ 啟用帳號 ],完成會員認證,就可使用私理集官網會員服務。如果您的EMAIL填寫錯誤,也可以選擇[ 重新加入會員 ]。

  top